今天是:

党建专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园艺本科生1支部和园艺本科生2支部联合开展“巧手植绿颂党恩,献礼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引导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以踔厉奋发的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10月15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园艺本科生1支部和园艺本科生2支部共同开展“巧手植绿颂党恩,献礼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制作植物微景观,以实际行动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活动伊始,学院教师陈原为大家介绍植物微景观的概念、元素组成、设计思路和制作过程。接着在老师的示范和指导下,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用手中的工具,倒入轻石、铺入水苔、喷湿水苔、倒入泥炭、喷湿泥炭、种植植物、填塞苔藓……所有动作一气呵成,构建出妙趣横生的小世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党员和积极分子发挥专业优势,不仅提升了党员和积极分子对专业的认识,美化了学院的办公环境,还坚定了其作为一名农科学子,助力乡村振兴的信念和决心。

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是这一代青年人的使命。参加活动的党员、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必将不忘初心使命,永怀赤子之心、永葆奋斗激情,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奋力建设国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