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专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举办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2-09-16    作者:郭蕴璋     来源: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9月14日下午,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举办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竞赛。各基层党支部师生党员和群众共组成11支参赛队伍。

15297

竞赛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同步,主赛场连线3个分赛场的形式开展,来自11支队伍的参赛队员分别到主赛场和分赛场开展竞答,各党支部师生党员通过腾讯会议观看比赛。

竞赛设置了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等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参赛队员们积极抢答,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重点实验室教师党支部、园艺研究生1支部获得一等奖,园艺教师第一党支部、园艺研究生2支部获得二等奖, 农学教师党支部、园艺研究生3支部获得三等奖,同时园艺教师第二党支部获得最佳组织奖,农学本科生党支部、园艺本科生1支部获得最佳风采奖,园艺研究生2支部获得最具人气奖,园艺本科生2支部和农学研究生党支部获得优秀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牛奔为获奖队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检验、巩固、提升了学院师生的政治理论学习成果,同时激发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主动性,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下一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日常融入”上下功夫,组织好内容丰富、形式灵活、载体多样的活动,推动理论学习落地落实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