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专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深入学习传达学校党委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9-04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29日下午,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中共北京农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三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绍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466AF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绍辉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赵锋在第三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特别是讲话中提出的2022年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围绕“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的主线开展。

王绍辉就学院工作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凝心聚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要做好近期学生返校、新生报到情况;三是持续大力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8月29日-9月4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11个基层党支部通过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等方式组织师生学习和研讨中共北京农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三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研讨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联系指导党支部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列席。

1F65F

各党支部书记主要从以下方面传达会议精神:一是2022年上半年,学校在改革发展、疫情防控、立德树人、强农兴农、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当前各项工作的不足;二是202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围绕“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的主线开展;三是深入改进作风,全面提升领导水平。学院师生就会议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2688F

参加学习研讨的师生一致表示,将结合实际情况,从自身出发,对标对表学校202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以新状态、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党建引领高等农林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