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专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园艺研究生1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厚植家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乡村振兴全面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2022年6月16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园艺研究生1支部开展了 “赓续红色血脉,厚植家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全国劳动模范、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最美乡村平谷区大华山镇挂甲峪村原党支部书记张朝起同志分享“我回家乡30年”的故事。

C6B6


园艺研究生1支部党支部书记张卿提出,全体党员要学习张朝起同志无私奉献、敢于斗争和开拓创新的精神,要敢于扎根农村、理论联系实际,在新时代广阔的农村舞台谱写乡村振兴的青春篇章。

25398


园艺研究生1支部党员共同观看《焦点访谈—乡村振兴新画卷》,以小组的形式开展乡村振兴知识竞答、红色诗词飞花令和主题绘画展示等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对现代化新农村的认识,坚定了党员们服务乡村的理想信念。

党支部全体成员和积极分子们被老书记心底无私、立党为公的奉献精神,战天斗地、攻坚克难的改革精神,振兴乡村、致富村民的家国情怀所震撼,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习张朝起同志的伟大精神,要在乡村振兴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张杰、牛奔,党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分子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