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专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农学教师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大思政课”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5月29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农学教师党支部书记赵波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开展疫情防控“大思政课”和党日活动。

ACCF5


赵波向支部党员传达北京农学院和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转达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从科研、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向支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筑牢疫情防控的思想防线,丝毫不能松懈;二是继续开展好线上教学,确保线上教学质量与线下同质等效;三是党员要勇挑重担,率先垂范,积极主动向社区报到,参与到社区抗疫志愿活动中,展现出冲锋在前的使命和担当。

D6BEC


支部党员就居家办公期间的教学、科研以及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党员教师们表示在线上教学期间,不仅要把课程内容上足上好,同时也必须及时了解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态,加强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真正把伟大的抗疫精神和抗疫实践融入到思政课教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