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专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听党话、跟党走,6月2日下午,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活动。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绍辉、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植物科学技术党总支副书记牛奔主持。

1147A

牛奔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志愿书和入党誓词,引导党员拾忆入党初心,并指出,作为党员,无论在哪,应当常问自己三个问题:当初入党是为了什么,现在为党做了些什么,今后继续为党能做什么。希望毕业生党员把入党志愿书作为一面镜子、一把标尺,时刻检查和查摆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和疫情防控中不忘初心,主动作为,持续发力,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0390

王绍辉带领毕业生党员前往日光温室,为大家讲解番茄品种,组织大家为番茄植株打叉、去除老叶与生长点,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劳动教育。王绍辉强调,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希望植科学子走向工作岗位后,努力工作,“做一粒好种子”,用行动担当彰显农科学子本色,以实干实效践证共产党员使命。

2205E

王绍辉、牛奔在科技楼前宣读致毕业生的一封信,共同为毕业生发放学院精心准备的纪念品。

25424

C7858

王靓楠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解组织关系转接事宜,明确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

青春须早为,吾辈当自强。愿2022届毕业生党员,扎根祖国大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新一代青年人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