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专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园艺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大思政课”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园艺教师第二党支部以“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题开展疫情防控“大思政课”和党日活动。

124ED

园艺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国庆对支部党员提出了三点倡议:一是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面对疫情考验;二是坚持居家办公,认真凝练科研成果;三是主动向社区报到,积极参与社区抗疫志愿活动。

张国庆从北京市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作为切入点,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支部党员深入理解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克服麻痹思想,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EB60F

支部党员就居家办公情况及心态变化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会积极投身社区志愿活动,亮身份,争先锋。陈雪雪说:“作为博士后党员,居家办公期间会保持良好心态,确保防疫不放松,科研不松劲,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