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专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园艺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大思政课”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30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园艺教师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疫情防控“大思政课”及主题党日活动。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园艺教师第一党支党支部书记黄煌指出,在疫情防控的紧要时期,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要严格遵守学校和社区的各项防疫政策,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社区防疫和学院爱心护送志愿车队,为防控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齐心协力,众志成城。

黄煌以众志成城抗疫情,同舟共济渡难关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疫情防控“大思政课”,讲解了北京疫情新增病例分布情况,分析了当前北京疫情形势。组织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号召支部党员牢记高校教师党员的立德树人的重任,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四有”好老师,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8F474

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和讨论,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肩负起民族复兴大任,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刘子妍说;“我们是青年教师党员,肩负着为党育人的重任。民族复兴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光荣使命,需要我们奋勇争先担当大任,为实现民族复兴而奋斗。”秦晓晓说:“我们青年教师更应该以身作则,带头激发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同时,作为一名青年党员,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