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专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植科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报道(十八)——校党委书记杨军到园艺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调查研究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3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杨军到所联系的植科学院园艺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旨在联系服务师生,“零距离”聆听师生急切解决的实际困难,“面对面”解决基层党员群众反映的重点难点问题。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绍辉、副书记牛奔以及园艺系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园艺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郝敬虹老师主持。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就实验室面积、本科生交换培养、教师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培训和办公条件等方面提出问题。杨军书记聆听大家的发言后,表示学校会尽量协调解决大家的实际困难,努力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反馈。

最后,杨军书记向与会教师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把人才培养放在首位,注重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高水平、应用型、复合型人才;二是做到“顶天立地”,既要有前瞻性、高端性的技术和学术眼光,也要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把科研论文写在京郊大地上,切实解决京郊面临的农业问题。三是结合学校办学定位,找准方向,培育出一批愿意扎根农村的时代新人,为推进首都农业和农村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