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专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植科榜样系列宣传(三)——植科学院优秀学生党员风采

发布日期:2021-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秦文韬,男,汉族,1998年生,黑龙江佳木斯人,2018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21年7月毕业于北京农学院,现考入中国农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曾担任农学本科生党支部宣传委员、2017级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班长、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团委副书记等职务。工作上,积极配合老师工作,一心一意服务师生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义务,曾带领25名实践团成员前往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乡开展暑期社会实践,获市级先进工作者称号。

学习上,踏实肯干,严格要求自己,一丝不苟的完成实验任务,期间成功申请一项实用新型专利。生活上,始终以积极心态面对各种问题,积极参与各类活动,曾获全国种子解剖大赛一等奖、市级优秀毕业生等。

 

 

史建楠,女,汉族,1999年生,河北沧州人,2019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21年7月毕业于北京农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同年9月考入北京农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园艺学专业研究生。

政治立场坚定,积极拥护党的领导,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各项活动,2019年7月,跟随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前往杨木栅子乡杨木栅子中心小学支教。

学习上,勤奋刻苦,曾连续三年获得校级奖学金,荣获2019年北京农学院物理实验竞赛二等奖、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称号和校级优秀毕业生等。工作上,兢兢业业,先后担任班级学习委员、2019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农学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赵瑞一,女,汉族,1997年生,北京人,2018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9年9月-2020年6月担任园艺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思想清醒,立场坚定,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关心时事,积极拥护党并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保持一致。

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不拖拉不推诿,对于老师交代的工作能够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积极多次带动党员举办党日活动,如读书分享会,支部相关文件的讨论与学习,学习强国文件的解读,重要会议及讲话的知识普及等。

生活中,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社区曾担任志愿者,帮助居民学习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疫情期间,定期与党员分享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主动为武汉人民捐款献爱心,并为奋战在前线的医护工作者手写祝福。主动与学弟学妹分享学习资料及大学生活的心得体会,帮助他们更好的度过大学生活。



                          
 

曹亚茹,女,汉族,1998年生,山东菏泽人,2019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担任园艺本科生党支部宣传委员一职。

学习上,努力刻苦,态度端正,对实验一直保有高度的热情。思想上,认真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生活中,艰苦朴素,乐于助人,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能够做到急同学之所急,想同学之所想,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实在每一件小事上。

 

 

高小茜,女,汉族,1999年1月生,北京人,现就读于北京农学院2018级园艺专业,2019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20年12月起担任园艺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一职。

在工作期间,政治立场坚定,踏实肯干,忠于职守。始终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记在心间,协助党支部书记圆满开展“读书分享会”、“牢记青年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缅怀袁老”等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带动支部党员与积极分子,凝聚支部力量。

在专业学习期间,致力于园艺专业领域服务,2018年曾参加“青年服务国家”活动,以所学专业知识精准帮扶,并荣获百人团队二等奖; 2019年7月-9月赴德国进行为期7周的农业(园艺)专业实践学习,并取得相关学习技能证书;2019年曾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大赛,荣获三等奖;同年被评为荣获北京市三好学生;2020年曾在北京市学生双创项目中担任项目主持人。



                                                    
 

赵秋月,女,汉族,1995年8月生,201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就读于北京农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作物学专业,担任农学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一职。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方面努力上进,科研方面严谨认真。本科期间曾获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一等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自治区C类一等奖、新疆农业大学“三好学生”称号、国家励志奖学金,并主持国家级创新项目1个。研究生期间,曾获校级一等学业奖学金和二等学业奖学金各1次。

工作方面认真负责,协助党支部书记做好党支部建设工作,积极了解入党积极分子情况,跟进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的培养工作。荣获“北京农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杨柳,女,汉族,生于1996年10月,河北廊坊人,201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北京农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20级作物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担任农学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

学习上,目标明确,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实验方法,不断提升科研技能,曾获校级二等学业奖学金。工作中,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党支部书记交办的各项任务,协助党支部书记开展多项主题党日活动。生活中,乐观开朗,待人真诚,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爱集体,诚实守信,原则性强,疫情期间,不惧困难,积极主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帮助居委会录入疫情防控的信息。



                                
 

张兆恒,男,汉族,1997年生,河北沧州人,2020级作物学研究生。2019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本科就读于甘肃农业大学,2020年9月考取北京农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作物学研究生。

在思想与学习上,严谨认真、态度端正、刻苦勤奋,对待科研任务认真负责。本科期间担任班级心理委员职务,曾获得优秀心理委员荣誉称号、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论文、优秀本科毕业生荣誉称号等。研究生期间,连续两年荣获校级一等奖学金。

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疫情期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宋迎萍,女,汉族,1997年生,河北唐山人,硕士研究生,2020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政治立场坚定,积极拥护党的领导,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

始终本着精益求精的价值理念,以高度的热情、负责的态度对待实验和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各类实验工作。疫情期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主动为武汉人民捐款献爱心,加入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加入检测、车辆消毒、发放消毒液等各项工作,获得“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




                           


任艳艳,女,汉族,1998年12月生,河南商丘人,硕士研究生,2018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20年6月毕业于北京农学院生物技术专业,同年9月考入北京农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园艺学专业。曾任班级班级学习委员、院青协副部长、园艺研究生1支部组织委员。

本科期间,曾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2017-2018学年度荣获“北京农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20年荣获“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北京农学院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研究生期间,努力进取,勇于创新,敢于面对各种挫折与困难,荣获北京农学院2020-2021学年度优秀团员、一等学业奖学金。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李梦丹,女,1996年11月生,现就读于北京农学院园艺学专业,2018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政治立场坚定,对党忠诚,对党的事业充满信心,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在工作上,尽职尽责,踏实肯干,曾任班级生活委员,院学生会新闻部干事,现任19级园艺学专业团支书、园艺研究生2支部宣传委员。疫情期间,组织班级同学为抗击疫情工作录制加油视频。

在学习与生活中,时刻以一名党员的高标准来严格要求,深知责任与义务,努力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坚持自身立场,认真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研究生期间,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1篇;2019年获得北京蔬菜学会青年学术演讲比赛优秀奖、校级一等学业奖学金;2020曾被评为校级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二等学业奖学金;2021年曾被评为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二等学业奖学金。

 


李云峰,女,汉族,1995年生,河北张家口人,201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就读于北京农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园艺专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始终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任劳任怨,以身作则,以自己的言行诠释共产党的先进性。

学习中,踏实求学,努力上进,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科研任务。2019-2020学年度荣获二等学业奖学金,被评为“优秀研究生干部”。2020-2021学年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2021年申请创新科研项目(自然科学类)一项。

生活中,乐观开朗,主动开导周围同学,力所能及为同学排忧解难。带动同实验室同学积极参加党支部的活动,引导积极分子主动向党靠拢。作为班长,认真为班级同学服务,尽所有满足同学们要求,作好老师与同学间的桥梁。




                           
  

菲尔东·玉素甫江,是就读于北京农学院2020级农艺与种业专业的一名维吾尔族学生研究生,在大学期间参与了多类活动、并获得了多项荣誉称号。

预科期间,担任了新疆农业大学中语学院学生会部长以及高校联络员等职务,获得了优秀预科毕业生称号;2016年寒假期间,参加了伊犁州伊宁市返乡大学生演讲等各类活动。

本科期间,担任北京农学院学生处新疆内派教师助理,校模特社荣誉社长等职务;并在寒暑假期间参加了各地区发声亮剑活动、参加了北京高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辅导员培训班。获得了校级一等、特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返乡大学生、运动会“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研究生期间,自愿参加了疫情一线志愿者团队,参加了北京农学院举办的国家安全日演讲活动,并在国家媒体中国网上刊登。获得了校级二等奖学金以及院级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