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专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植科榜样系列宣传——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2021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2-0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2021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落下帷幕。北京农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农学研究生党支部“肩负使命、学农兴邦”荣获三等奖;园艺研究生1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担当科技兴农的时代新人”荣获优秀奖。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农学研究生党支部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以“肩负使命、学农兴邦”为主题,开展学农教育红色“1+1”活动。立德树人,五育并举,两支部不仅积极为青少年播下“爱农护农”的种子,更是鼓励植科农学研究生党员,扎根“三农”,知行合一。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园艺研究生1支部连续6年,携手学校选派的第一书记李志敏和王成老师所在的大庄科乡黄土梁村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担当科技兴农的时代新人”为主题,以“乡村调研+专业指导+帮扶实践”相结合的模式,开展红色“1+1”活动,发挥专业优势出力、出智、出技助力乡村振兴,立志成为“一懂两爱三有”人才,奋力担起乡村振兴重任。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红色“1+1”党支部共建、“党员先锋工程”等党员教育实践活动,提升党支部活力和影响力,为培育新时代复合型三农人才为蓄力助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