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专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植科|植科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2-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2022年3月15日中午12点30分,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在科技综合楼A506召开了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和党建顾问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绍辉主持。

会上,园艺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国庆、重点实验室教师党支部书记杨瑞、农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韫嘉围绕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履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活动等方面,从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党总支书记王绍辉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逐一点评。与会人员现场填写了《2021年度北京农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测评表》和《北京农学院党支部工作考核量化评分表》。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绍辉对本次述职评议考核会进行总结,她对各位党支部书记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结合专业特色,挖掘党支部工作亮点,突出党支部特色开展活动,打造党建工作特色品牌;二是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工作内容,切实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院党建促发展;三是要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任务,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抓好党建工作,以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