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专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植科|植科学院召开迎接《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1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迎接《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以下简称《基本标准》)检查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绍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分工会主席、辅导员及学院党建顾问等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绍辉对照学院《基本标准》检查支撑材料清单内容,逐项讲解说明,逐条分解任务,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节点。

党总支书记王绍辉要求,各位负责人要提高站位,高度认识加强高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维稳等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材料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