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植科学院召开研究生就业促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的推动落实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各项工作,给予同学们更多、更灵活的就业思路,做好学生离校前后的服务工作。5月18日上午10点30分,我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指导会。植科学院辅导员贾慧敏和2022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贾慧敏结合学院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进行具体问题的分析及反馈;她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就业,学院将继续落实“一人一册”的毕业生就业信息跟踪制度,充分发挥全员育人实效,努力提高就业管理服务水平,利用有效资源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工作岗位,及时为同学们解决就业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贾慧敏为同学们介绍了相关就业政策,她针对同学们最关心的择业期政策做了详细的解读,讲解了就业手续办理流程中的注意事项,对改派、三方协议等就业过程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同学们结合自身在实际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贾老师也耐心一一作出解答。她勉励同学们积极面对,主动出击,并及时向学院老师反馈就业情况,祝愿每位同学都能够顺利毕业,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

植科学院积极贯彻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把就业工作作为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继续跟进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精准掌握毕业生就业信息,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