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植科学院全员出动“百日冲刺” 助力成功就业

发布日期:2022-05-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抢抓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帮助更多2022届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响应教育部从5月开始到8月中旬的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的号召,5月11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百日倒计时,助力成功就业教师大会,全院教师参会。

就业促进周期间,全院教师将教育部将访企拓岗、就业指导、精准帮扶进行专项行动,进一步挖潜创新拓展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精心护航毕业生求职之路,全力确保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专管就业的辅导员组织学生参加各类招聘会,并广泛汇集地方资源,举办针对性的线上专场招聘会、宣讲会,确保各类招聘活动不断线。开展精准就业指导服务行动。针对经济困难、心理困难、学业困难、等毕业生重点群体,按照“一人一档”“一人一策”开展重点帮扶,各负责导师、班主任、辅导员至少为每一名就业困难群体毕业生精准推送5个以上岗位,力争帮助他们尽早实现就业。

学院领导班子,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提出了以上举措,全院老师将聚力行,共同做好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