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北京极星农业有限公司简介及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2-04-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北京极星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北京城建六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基地位于北京市密云区,毗邻密云水库以及潮河湿地公园,总占地面积40公顷。极星农业引进了荷兰先进的温室技术,并结合了北京市密云区当地近50年的气候信息,在河滩地上建造出一座以智能玻璃连栋温室为主体,占地3.3万平方米的高产现代化设施农业园区。

11198

玻璃连栋温室鸟瞰图

园区采用了移动式栽培槽水培叶菜、潮汐灌溉、温室气候自动控制、气候幕布、人工补光、夜间遮光、熊蜂授粉、病虫害生物防治、二氧化碳回收、肥水循环、智能劳动力管理等国际先进技术,通过优选品种、标准化生产、专业化管理,小番茄的产量连续3年突破每平米30公斤,大番茄产量达到每平米70公斤,是传统农业的5倍以上,水资源的消耗不到传统农业的三分之一,每年回收二氧化碳超过900吨,努力践行农业生态可持续,探索农业碳达峰、碳中和,并实现了荷兰高效工厂化生产技术在国内成功的落地。

14CEF

极星农业串收番茄

EC5D

极星农业生菜种植区

2019年北京市密云区成功申报国际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极星农业作为产业园的三大中心区之一,在产业园规划中被定位为“智慧农业科技创新中心”。2019年极星农业通过GLOBAL G.A.P(全球良好农业规范)和CHINA G.A.P(中国良好农业规范)双认证。

C4B8

2020年,极星农业小番茄获得熊猫指南2020秋榜一星精选,黄色串收番茄也获得2020年度FHC“中华食材优品”的殊荣。为加快产业发展,壮大规模,极星农业特选择新品种进行种植,故增加品牌竞争力。其中风靡全球的YOOM紫色小番茄,曾在2020年柏林果蔬展上荣获创意大奖金奖,而极星农业是国内首批试种YOOM的企业之一,也是最早进行采收面向消费市场的种植基地。未来,YOOM和Nebula小酒窝小番茄作为先正达集团中国独家授权种植品种,在下半年的包装和宣传上,将会看到“米奇和他的朋友们”及“迪士尼公主”形象。更有中化MAP beside为其背书,全程数据积累和关键期品质管理可追溯,吃得更放心。

2021年9月,第二届多多农研科技大赛,极星与瓦大和拜耳作物科学联合战队TomaGrow顺利晋级决赛。2021年11月极星农业再战FHC上海环球食品展,Yoom摘得熊猫指南一颗星。同月,极星农业在第三届国际智慧温室种植挑战赛“编程马拉松”阶段成功晋级。

极星农业经过集团公司几年的培育,引进消化并吸收了国际先进农业技术,培养了一批专业运营技术团队和新型现代农业产业工人,现已形成现代温室设计、建造、专业设备安装、生产、运营的全产业链业务能力,开始对外输出技术和管理。近日,极星农业与集团公司施工主业联合,中标了江苏省溧阳市上兴镇宜居乡村项目-智慧农业温室、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该项目将是极星农业与集团公司向现代农业领域全面推广EPC+O模式,吸收转化荷兰设施农业先进经验并将建设与运营强力整合的再一试点项目。

极星农业将持续发力向全国更多地区推广现代农业温室的建设、管理、种植,将业务范围不断扩大,技术输出不断突破。极星农业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在现代农业领域与您携手共进。

一、招聘岗位:

植保园艺工程师、计划员、品控专员、水肥环控工程师、选品技术员、育苗助理、培训助理

二、任职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仅限于2022年应届生,农学、植物保护、园艺、食品科学等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思考力、抗压力、组织协调能力。

3、沟通表达能力,热爱农学,认同公司企业文化。

4、办公软件使用熟练。

5、英语六级以上优先。

三、工作地点:

北京或全国各温室基地(随公司业务确定具体位置)

四、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住房公积金

有薪假期:享有婚假、病假、产假、陪产假等劳动法规定的各类有薪假期

培训体系:提供多元化开放学习资源,配套线上+线下培训学习

员工福利:定期体检,年度调薪,员工宿舍,员工食堂(基地)

联系方式:

赵女士:1500117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