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植科学院班子成员带队深入走访调研 北京极星农业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4-1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4月18日上午,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本、研负责就业辅导员及本科生、研究生应届毕业生,深入走访调研北京极星农业有限公司。

调研中,植科学院师生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认真参观茄科、生菜种植的现代日光温室以及包装生产线。北京极星农业有限公司技术总经理张超对于公司队伍建设、科研成果、产学研合作、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详细讲解。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植科院长秦岭表示:感谢企业长期以来对我院相关工作支持,北京极星农业有限公司地缘优势明显,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发挥好高校在基础研究领域的优势,校企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促进校院企供需精准对接,立足服务于地方产业发展。植科党总支书记王绍辉表示:双方不断探索新型校企合作方式,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科学研发以及平台搭建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实现校企共赢,为企业的发展做好人才保障。

此次进“企业”,促“就业”调研走访活动,为推动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拓就业市场,提供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