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易帅东到植科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3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易帅东一行到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易帅东对植科学院就业工作给予肯定,对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全员参与,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当前严峻就业形式,结合学校当前就业工作部署,从速从快全面促进就业工作,全员参与、全过程服务、全方位指导。二是做好调研,摸清底数。建立就业工作台账,准确把握学生当前就业动态,存在的困难,做到毕业生就业工作心中有数、心中有度、心中有策。三是多管齐下,拓展岗位。全校上下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主动联系地方政府部门、校友企业等创新服务模式。四是部门联动,信息共享。各兄弟学院间加强沟通交流,共享就业资源,联合举办线上线下双选会等活动。五是早策划,早谋划。就业工作应结合教学科研工作,结合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对学生进行指导培训。

会上,植科学院院长秦岭从2022届植科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工作进展、当前工作难点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汇报。植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牛奔和具体负责毕业生工作的辅导员杨韫嘉,贾慧敏也结合具体工作进行简要汇报。

学工处处长刘柳、副处长赵晓萌,研究生处副处长董利民等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