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转:北京农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新春首场

发布日期:2022-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北农2022年新春首场双选会来了,你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拿着你精心准备的简历,拿出你十二分的精力,冲啊!

1、举办时间

2022年3月28日(周一)9:00——3月31日(周四)17:00

2、参会形式

线上双选会

主办方:北京农学院

网址:http://www.bjbys.net.cn

3、参会方式

1) 毕业生复制链接→PC端进入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2) 点击“学生登录”按钮,进入毕业生注册及登录页面,开始注册成为bjbys用户(首次登录需要点击“学信网”登录)

3) 完善个人信息,点选"北京农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新春首场”北京农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就可以预约和选择自己喜欢的企业和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