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讲座信息 >> 正文

2019年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青年沙龙(一)-----探索情绪背后的真相,做自己生命的主人

发布日期:2019-04-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你希望与学生、爱人、孩子及同事建立和谐融洽的关系?你渴望面对家人、学生的挑战时能有一个好的状态而给予他们支持?你愿意有一个理想的表达方式让大家能接受并且能提升双方的能量?你期望如何区分对事实的观察和评判,而看到一个真实的自己与他人,感受到对方,进而做到同理倾听,理解到自己与他人?

主讲人:冯静,主要从事幼儿教育、国学教育、家长及青少年心理素质培训等工作。以体验探究式教学,通过“观念”的植入,对事实的观察和评判进行区分,提升能量,进而达到情绪管理和有效沟通的效果,改善外在的生活工作状态和人际关系。

2019年4月29日(周一)下午1:30在综合科技楼A506,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青年沙龙即将开始,欢迎师生参加。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分工会

2019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