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再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和以评促强,全面促进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4月16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再动员会,会议由辅导员代蕊、任墨诺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参会。

会上,代蕊传达了学校对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总体要求和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同学们深刻理解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迎接评估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对待评估工作。结合评估工作学生应知应会的内容和学校实际情况,对校史校情和评估要点进行了细致讲解。

任墨诺结合审核评估时间安排,迎评促建内容和学风建设对学生纪律进行了再强调,提醒同学们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了解学校发展目标和自身定位,立足专业实际,扎实学习本领,勤于实践,将个人进步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共同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再动员会让学院学生更加深入了解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也进一步明确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效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参与热情。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同学们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部署中来,为完成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