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季丰收节—春之声 北京农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校园十佳歌手院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4-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作为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四季丰收节-春之声的重要活动,一场别开生面的植科学院十佳歌手大赛火热开启。此次活动不仅为学院内的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在青春的校园里播撒了音乐的种子,让音乐的旋律在春风中飘扬。

选拔赛自启动以来,便吸引了众多热爱音乐、怀揣梦想的学子们积极参与。他们或通过学院内部的宣传海报,或通过学院官方微信平台,得知了这一展现自我、追逐音乐梦想的绝佳机会。选手们纷纷报名,希望通过自己的歌声,打动评委和观众的心。

比赛当天,学院内的多功能报告厅座无虚席。观众们早早地来到现场,期待着这场音乐盛宴的开启。选手们则精心准备,身着亮丽的演出服,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微笑。他们用歌声诠释着青春的热情与活力,用音乐讲述着自己的故事与梦想。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他们或深情款款,或激情四溢,或清新脱俗,或摇滚狂野。每一首歌曲都充满了独特的魅力,让在场的观众为之动容。评委们则根据选手们的演唱技巧、舞台表现力以及歌曲选择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力求选出最具实力的选手。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评选出了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的十佳歌手。这些优秀的选手们用歌声展现了他们的才华与魅力,也为学院争得了荣誉。他们的成功不仅是个人的荣誉,更是学院音乐教育成果的体现。

此次植科学院十佳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同时,也拉开了植科学院四季丰收节-春之声系列活动的序幕,推动了植科学院五育并举协同育人方面的积极探索。

未来,学院四季丰收节将继续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多展示自我、追逐梦想的平台。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有更多的音乐之花在北京农学院的校园里绽放,为青春校园增添更多色彩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