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风雨同舟共患难,同心战“疫”克时艰

发布日期:2022-1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30日,北京市疫情形势严峻,在学校启动应急预案的通知后,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建立网格化管理体系,全院师生同心共击疫情,学院全体学工干部第一时间全部到岗,逆行而上,一线志愿服务,同学生一起攻坚克难,共渡难关。

12478

在学院的领导和指挥下,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教职员工队伍迅速进入“战时状态”,第一时间奔赴而来,与学生积极沟通,安抚学生情绪,做他们最强有力的支柱,与学生一体同心、守望相助,汇聚起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信心与力量。

18486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绍辉、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院长秦岭、副书记牛奔、副院长张杰,辅导员郝娜、杨韫嘉,组织员王靓楠和班主任孙路路穿上防护服入驻学生宿舍,我们的足迹遍布学生公寓4号楼、6号楼、7号楼,与全体学生、医护人员、后勤保障人员齐心协力同心战役,为学生提供了最贴心的优质服务、最暖心的全程守护、最安心的物资保障。他们怀着对党的热爱与崇敬,无畏疫情,迎难而上、敢于担当、脚踏实地为师生筑起校园战“疫”长城。老师们经常和衣而睡,席地而坐,一次次的挥汗如雨,学生们都被这样真挚的情感与无私的奉献深深打动,他们向每一位“逆行”的老师表达无限的感谢与感恩。

2478E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的老师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服务学生的初心与教书育人的使命,用真爱架起一座桥梁,连接师生之间无比真切的情谊。最是风雨见初心,在抗疫这场大考面前,全体北农人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心怀感恩。相信,这将是我们在疫情中面临的最后一个冬天,我们也必将拥抱春天。

8CD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