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喜庆二十大 逐梦种子画未来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种子画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2-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热情,用生动活泼的艺术语言来表达学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特举办“喜庆二十大”主题种子画活动。在新生们团结协作,认真努力下这些原本看起来普通的种子变成了鲜红的国旗、巍峨的长城、广阔的祖国大地等美丽图案。历时一个月来,同学们的精心准备以及老师评委们公正的层层投票与评选下,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种子画大赛圆满结束。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其中优秀作品:

长城雄伟耸天地,绵延万里世界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百年征程,落笔青春

众志成城

感恩谆谆教诲,致敬耕耘奉献,感谢比赛中李润枝老师的辛苦付出和殷切指导,同时也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一场意义非凡的“种子绘画”涂满北农人梦想的田野,希望通过此次种子画大赛,我们可以从中迸发青春力量,践行光辉使命展现北农青年博学尚农的青春风采。在党的旗帜引领下,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真正的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最后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五谷丰登、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