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段留生给植科学院师生上疫情防控“大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2-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帮助大家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坚定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决心信心,11月30日,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段留生教授为植物科学技术学院20级园艺专业学生讲授了一堂疫情防控“大思政课”。

1055F

首先,段留生从今天学校的防控及保供措施入手,向大家介绍了当前疫情形势,围绕校园疫情防控中我们不能躺平、高校防控政策、高校场所疫情防疫的特殊性,核酸检测要坚持等几个方面,结合师生生活,聚焦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式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校园疫情防控从严从紧的特殊性和重要性等重点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同时,介绍了学校针对此次疫情采取的系列措施。要求同学们要坚定信心,不恐慌;支持政策,不抱怨,做好防护,不放弃;端正心态,不躺平。坚定信心,共同战役,战胜疫情,拥抱更美好的明天!

BBECC

最后,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绍辉叮嘱在大家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做好个人防护,遇到任何困难及时向学院老师寻求帮助,学院和老师们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师生一起努力,共同渡过难关!

165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