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 年国际生物种业科学家创新论坛

将于11月18日在京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首都海智“创新链接”系列活动“2022 国际生物种业科学家创新论坛”将于2022年11月18-19日在北京召开,会议由本次会议由中国园艺学会主办,中国农学会和北京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创新链接”系列活动支持,北京农学院和北京京瓦农业科技创新中心承办。论坛将围绕种业发展的关键问题,聚焦种业发展热点,把握产业发展趋势,深入解析世界种业技术与政策创新的发展方向,用科技助力种业高质量发展。本次论坛受到国内外学术界的高度重视,论坛将有包括4名院士、知名杰青、青年科学家等19位海内外农业领域的专家代表通过线下或线上形式出席大会。本次论坛聚集全球顶尖人才资源,共同探讨农业创新领域的最前沿问题,既是涉农领域的科研成果的集中展示,又是与世界农业科技前沿的对接合作,更将助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新时代科技共同体,牢固种业基石,助理乡村振兴。

欢迎您准时线下线上相结合的研讨会,请仔细阅读以下有关事项:

1. 线上会议的召开时间为 2022 年 11 月 18 日-19 日,线下会议定于当日在北京农学院科技综合楼A506举行。

2. 本次会议使用蔻享会议平台进行直播,会议信息详见二维码。

3. 论坛议题:国际生物育种发展趋势、种业关键共性技术和种源核心技术攻关以及种业创新平台建设。

4.详情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