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1日,植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通过线上形式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对近期有关工作再部署、再强调。

王绍辉指出,近期首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聚集性疫情与散发病例交织,社会面隐匿传播风险依然存在,校园防控压力巨大。全院教职工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安排。导师加强对学生的关注,做好学生心理引导,解决好实际困难和合理需求。班主任要深入宿舍,通过主题班团会形式,开展思想教育,讲清目前的形势,讲明学校采取的各项措施,赢得学生的理解和支持。全体师生要做好每日健康打卡、核酸检测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

院长秦岭强调,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学校各项教学规定,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强调线上线下都要严明课堂纪律,课前要给学生强调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尽可能减少涉疫风险。

植科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绍辉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