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创业先进典型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帮助2023届毕业生充分了解考公考编的相关政策,掌握应试技巧,提高应试能力,做好备考,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于11月10日晚8点,特邀我院优秀毕业生郭宇和梁轩进行线上就业创业先进典型宣讲。

在宣讲过程中,郭宇和梁轩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备考公务员的就业准备、就业方向以及备考攻略,并对公务员考试中需要注意的要点进行了强调。讲座伊始,两位校友从当前就业形势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公务员考试的优势和短板。随后,对公务员考试中报名、笔试和面试等环节的基本情况及选拔方式进行详细介绍,强调公务员考试中行测与申论模块得分的重要性,深入围绕行测和申论两个考点进行分析,并结合自身经验向同学们详细解释其中的规律,提醒同学们在解题过程中要拓宽思路,积累解题技巧。最后郭宇和梁轩还推荐了一些学习平台和备考资料,建议同学们在复习中多关注国家政策走向,关注时事新闻,把握时代脉搏。

座谈会后,毕业生柯桐表示,要向学姐们看齐,早准备,明目标,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在北京农学院书写自己靓丽的青春篇章。毕业生徐晓慧同学表示,要向学姐们学习,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年轻人,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日后的职业之路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郭宇,2022年毕业于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农艺与种业专业。曾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十集团军,目前就职于昌平区百善镇。

梁轩,2020年毕业于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园艺专业,目前就职于延庆区旅游重镇井庄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