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指示,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加强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近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分层次,分年级,分类型召开疫情防控主题教育年级大会,会议覆盖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会议强调,北京近期疫情呈现点多、面广、多发的特点,社会面隐匿传播风险依然存在,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个人责任,增强防护意识。一是正确佩戴口罩,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二是自觉进行核酸检测、健康监测;三是尽量减少出校,多利用学校的便利条件,同学们一起学习,活动、锻炼,携手保护校园安全,同心共筑校园疫情防线。

会议强调,各年级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课堂纪律。一是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二是认真听讲,不做低头族;三是做好学习规划,进入期末备考状态。

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副书记分别参加各班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