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2-07-08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7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在科技综合楼A604和腾讯会议召开2022年上半年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考核会,会议由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绍辉主持。

 

会上农学教师党支部书记赵波、园艺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黄煌、园艺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国庆、重点实验室教师党支部书记杨瑞逐一进行述职,总结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落实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围绕政治理论学习、疫情防控工作、作风建设等中心任务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也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就今后开展党建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王绍辉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教师党支部书记半年来的工作,尤其是在疫情的特殊形式下,教师党支部工作开展的丰富多彩,体现了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的作用。王绍辉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教师党支部应在学院建设中充分发挥作用,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练就科学研究的本领,保持服务三农的本色,扎实履行好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开展。

考核小组根据述职报告、支部手册和支部工作等情况,对述职的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