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紧紧把握时代主题,打造优秀团学组织 ---2021年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

紧紧把握时代主题,打造优秀团学组织

---2021年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学生代表大会制度是学生会组织的重要制度,是同学们在校园参与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要途径,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党中央关于高校学生会工作建设的意见,围绕北京农学院学生会工作的中心要求,于教B106顺利召开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和本科生代表大会。

大会第一项:2021年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学生代表大会。

首先,本次学代会代表听取了第十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工作报告。许田同学回顾了一年来研会工作内容并指出了研会的未来发展方向。

CF46

其次,选举第十二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本次研会应出席代表24人,实际出席代表24人,超过代表人数三分之二,符合了相关规定。本次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随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选举。经现场计票,宣布选举结果:柯桐、孙文静、胡新宇当选北京农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郝娜对本次研会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大会主要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学生组织管理体制,规范研究生会工作行为,加快学院建设和发展。 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一如既往的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继续加强学习,拓展素质,锤炼本领,不断提高为同学服务的能力;树立良好的形象,广大同学做好表率,弘扬革命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增强服务意识,培养奉献精神,密切协作,共同做好工作。

大会第二项:2021年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学生代表大会。

首先,本次学代会代表先听取了上届植科学院学生会组织的工作报告。由18届主席团副主席张雪晴在大会上进行工作回顾与总结并展望未来。

4ADC9

其次,在征求广大同学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各代表合理有序的发表提案,以促进学生会工作的进步、维护同学们的正当权益。学生会代表主席候选人进行自我介绍和现场演讲,全体代表采用无记名发投票方式选举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代表们热烈祝贺杨逸然、徐晓慧、孙懿扬当选北京农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委员。

C866

最后,院团委书记郝娜老师对新任学生会委员成员做出新的指示:要面向未来,砥砺前进;要严于律己、树立学生干部良好形象;要加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要做好与校级学生会的交互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在过去一年中,团学组织打造了精品文化体系,提升了专业素养,发扬了植科精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寄望下一届学生会能够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引进先进工作理念; 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学生会制度。

5CA55

本次大会在代表们热烈的掌声中拉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