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杨军书记参加联系支部的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923日中午,学校党委杨军书记到所联系的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园艺教师第一党支部参加赵文超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会议。会议由园艺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郝敬虹老师主持。

会议议程主要包括郝敬虹老师介绍会议内容和清点应到会人数、预备党员赵文超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郝敬虹老师和刘超杰老师介绍赵文超同志的培养发展情况、与会党员讨论发言、对赵文超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书记郝敬虹老师宣读一致同意接收赵文超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书,随后赵文超同志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表态,表示会戒骄戒躁,勇往前行,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做好园艺系和学院的各项工作。

最后,杨军书记对与会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要在思想政治上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爱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要自我约束,作为党员同志要自觉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章制度,作为高校教师要严格遵守师德师风制度,把立德树人放在首要位置。三是要凝聚力量,把园艺教师第一党支部建立成战斗的堡垒,充分发挥个人的战斗力,为院系乃至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