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迎中秋庆团圆,欢乐笑语万里传——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中秋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1-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921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中秋茶话会活动在第二食堂二楼开展活动,参与人员为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假期留校在校新生。通过茶话会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彼此的感情,共同吃月饼度中秋,感受大家庭的温暖。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相互沟通交流,共同赏月,品尝月饼,文艺表演,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中秋夜晚。

  桂花香正浓,嫦娥居蟾宫,赏菊秋篱外,设宴庭院中。举杯邀亲朋,共叙离别情。佳节团圆时,同食团圆饼。中秋月正明,四海成一统,家人齐团聚,天下共欢庆。中秋佳节团圆夜,本应与家人团圆团聚共同赏月的夜晚,因各种原因而选择留校的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的学子们,通过本次茶话会在异乡感受到家的温馨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