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似火,梦想起航——植物科学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报道

发布日期:2021-09-10    作者:     来源:     点击:

秋高气爽,温暖迎新。202197日早上7点,植物科学技术学院21级班主任、团学组织成员、21级年级组长、各班班助到达科技楼A202进行准备工作。七点半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志愿者开始迎接今天报道的本科新生。

新生们陆陆续续来到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服务台,在各班班助和志愿者的指引下办理入学手续后领取资料袋和校园卡。班助对本班新同学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交代了今日的安排,志愿者热情地接过新生手中的行李送他们进宿舍,途中为新生释疑解惑,带着新生简单熟悉了校园,每一个环节热情周到,井然有序。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为新生报到入学做好服务,让舟车劳顿的家长和新生倍感安心和放心。

学校领导也前来关心同学们的报道情况,仔细询问同学们在报道过程中需要帮助的地方,给予了最真切的关心,现场看望了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伴随着老师们、学长学姐的满心期待和真挚祝福,新生的大学生活也从此开启。祝愿2021级的新同学可以在北农遇见更好的自己,收获美好的四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