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植科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报道(十七)——园艺系邀请专家做党史学习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1-06-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史的重要论述,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617日上午,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园艺系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马宁老师在图书馆303为园艺系师生做题为《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中共诞生始末》的报告。

马宁老师从十月革命送来马列主义到走俄国人的路再到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为我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过程。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纷纷发言,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其中,张卿老师针对工人阶级提出了问题,马宁副教授针对此问题提出看法,并表示工人阶级作为先进社会生产力的代表,是任何阶级、阶层所不能取代的。

从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开始,中国共产党就带领中国人民披荆斩棘、不屈不挠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路奋斗前行,风雨兼程,前赴后继,一步一个脚印走过了一百年艰辛历程,夺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成就,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世界奇迹,让中国站上了世界舞台并站在了世界强国前列,中国共产党在光辉灿烂的成就面前,仍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谨记在心,踏着坚实步伐,锲而不舍,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