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百年华诞,共贺祖国——记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第八届种子画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纪念建党一百周年,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第八届种子画活动以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开展,并于2021526日中午,邀请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农学系李润枝老师在腾讯会议为参加建党一百周年种子画活动的同学们进行线上培训,给参赛选手打下坚实的基础。

培训会上李润枝老师首先讲解了种子画的分类,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很多优秀的种子画示例,针对每一幅作品,李润枝老师直观讲解了作品带给人的第一印象,包括布局,色彩的分配等,并客观分析了作品所表达的中心思想。在培训过程中,老师强调了制作种子画需要耐心及小组内的团结协作,并要注重细节上的处理。同时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互动,进行交流学习。

此次培训激发了同学们对种子画的兴趣,纷纷表示从这次培训中受益匪浅,会在原有基础上进行加工和继续创造。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提升专业技能的同时培养文化内涵,创作出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