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党团系列活动之三——凝聚百年力量,传承红色精神

发布日期:2021-05-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党史知识竞赛:重温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

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深入贯彻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采用线上答题方式,涉及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多方面内容,题目形式新颖、主题突出。各班同学积极主动参加,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次活动中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提高了党性修养,将更加自觉地以党的精神为指引,明确方向,提高自身能力,扎扎实实做好各方面工作。

团小组活动: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精神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全体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于20215月举办了主题为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精神团小组党史学习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以团小组为单位,访问了“党史学习教育网”,认真学习了党史有关内容。在学习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发言,积极分享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并撰写了此次党史学习的心得,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丰功伟绩铭记于心,同时也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明确今后进一步努力的方向。

通过开展此次党史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党史的认识,同学们从中汲取到智慧和力量,同时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到前行力量,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