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携手抗疫,众志成城 ——记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防疫抗疫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9    作者:     来源:     点击:

携手抗疫,众志成城

——记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防疫抗疫志愿活动

近日,我国由境外输入病例,感染人数又呈上升趋势。在如此严峻的情况下,北京农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的学子们,即便是刚回到舒适的家没多久,即便是拖着疲惫的身躯,他们依旧无畏风险,默默奉献。他们戴上红袖箍、穿上红马甲,毅然决然坚守在防疫抗疫前线,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他们穿着厚重的羽绒服,有的只身站在凛冽的寒风里,默默维持着社区秩序;有的从温暖的袄袖里伸出双手,哪怕被冻到僵硬,也依旧坚持为社区人民服务。






即使困难很多,但办法总比困难多。当完成志愿的那一刻,才知道幸福原来这么简单。

“做逆行者的第二天,也不记得自己今天爬了多少楼,通知了多少人家,贴了多少封条。数九寒冬,羽绒服外边裹着防护服,汗水把羽绒服都浸透了,但仍旧收获感动。”——19级王嘉腾


“奋战在前线以及在疫情面前默默风险的人,用行动诠释了中国精神。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基层工作者的不分昼夜的工作精神。我作为一名农科学子,虽然不能为疫情做出很大的贡献,但我可以做到不为国家添乱,做好力所能及的事情。”——18级董钰莹


在严峻的疫情面前,他们为祖国防疫事业默默做出贡献,在无情的病毒面前、在冰雪严寒的腊月里,让人倍感温暖。在方圆千里,全国人民也在积极抗疫,也无时无刻不在牵挂着祖国疫情。加油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