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择善而从,学而不厌——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朋辈辅导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1231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开展线上朋辈辅导活动。2019–2020学年获得国家奖学金的侯钰颖同学作为主讲人,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为同学们讲解期末复习的方法,期末复习普通化学和高等数学最重要是理解公式并且和题目加以运用,而英语科目重在积累且多加练习;其次为20级新生介绍大一下学期的学习科目和分享学习方法,重点强调了大一下学期所学的植物学和分析化学。最后侯钰颖同学为学弟学妹们解答了很多疑惑,同学们在此次辅导中也收获颇多。

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也对帮助自己解答疑惑的侯钰颖同学表示真诚的感谢。生命不息,学习不止,朋辈辅导一直在路上,保持热爱,我们一起共赴下一场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