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3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民主管理大会于12月31日上午9:00在线上召开,采用腾讯会议,学院各位老师积极参会,为学院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学院分工会主席刘超杰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绍辉做2020年度学院工作报告,从疫情防控工作、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安全稳定、意识形态、离退休及校友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学院办公室主任许馨月做2020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分工会主席刘超杰分别从民主管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对2020年分工会工作做出了详细报告。同时会上听取的教师职工提案并答复意见。

民主管理大会后,学院全部科级干部进行年终工作现场述职和书面汇报。大家分别从对本岗位工作职责的认识、全年工作落实情况与工作成效以及明年的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