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年新生运动会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系列报道(三)——青春无悔,激情无限

发布日期:2020-10-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新生运动会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系列报道(三)——青春无悔,激情无限

2020年10月17日下午2:15,北京农学院2020级新生运动会圆满结束,到场人员为2020级全体新生,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及志愿者。

此次比赛,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收获众多奖项,每一个奖项都来之不易。新生运动员们在比赛前一个月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每天傍晚六点准时到达操场参加集训。体育部根据每个人所报的项目,带领运动员进行专项训练。比赛前体育部部长和运动队队长给运动员们强调比赛时的注意事项,并给大家加油打气,希望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运动员们也不负众望,经过一天紧张的比赛,给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赢得了众多奖项。

除了在场上挥洒汗水的运动员,还有一群人也为此次运动会做出巨大贡献,他们就是运动会的志愿者。赛场背后默默付出的青年志愿者没有掌声,没有展示的舞台,他们怀揣着乐于助人的态度为广大师生服务,帮助同学解决问题,尽职尽责,不辞辛劳,认真工作,积极表现出对志愿者这份工作的热爱与尊重。还有在看台观赛的同学们也为自己的同学加油呐喊,积极参与到此次运动会中。

此次新生运动会,2020级新生都尽情地享受了这场盛会。运动会不仅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的温暖,大家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奥林匹克精神,圆满完成此次运动会。希望同学们也能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继续保持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态度,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