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前途似锦,万里鹏程

发布日期:2020-0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1226日及202013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辅导员郝娜老师主持,参会人员为2020届全体毕业生。

郝娜老师针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对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动员,并明确表示学院对接下来的2020届毕生就业工作充满了信心。首先,郝娜老师详细讲解了毕业时所需要注意的事项,分别从就业形势,就业方向以及就业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三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之后针对学校的就业政策和毕业手续流程,郝娜老师进行了深入剖析,为大家普及了三方协议书、毕业生推荐表、就业实用手册等就业过程中的重要材料,以帮助大家了解签订就业协议流程中的注意事项。郝娜老师多次强调这些就业手续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思想上引起足够的重视。最后,郝娜老师针对同学们目前考研、择业、出国留学等不同的意向,给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

会议的结尾,郝娜老师指出,在最后的这一阶段,同学们要保持平和的心态,认真复习,为未来打好基础;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也会积极开展就业工作,尽力帮助学生解决相关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103172014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应届毕业生扫除了就业盲区,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工作打了一剂强心剂,有助于同学们今后坦然面对就业道路上的问题,一往无前。

微信图片_2020010317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