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2019年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1月3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在学校图书馆召开。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刘超杰主持。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和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院长潘金豹作学院工作报告。他从党建、制度建设、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学生工作、安全稳定、工会、离退休及校友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学院经费使用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提案工作报告。

党总支书记王绍辉指出,民主管理大会是全院职工参与全院职工参与学院管理的重要体现,学院各方面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院教职工的支持。学院班子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和透明的工作方式。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珍爱这个集体,植科学院的发展是几代人的努力,成绩来之不易;二要热爱这个大家庭,热爱工作,立德树人;三要关爱师生,想人所想,急人所急,共同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植科之家。

会议还表彰了“最美植科人”获得者。学院科级干部进行了年终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