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诚信文化节—严肃学风,诚信考试

发布日期:2019-1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期末考试将近,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了全院学生诚信考试动员大会,督促同学们能够从自身做起,严肃考风考纪,诚信对待接下来的每一门考试。

20191219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于教学楼B103室召开了本学期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牛奔,团学组织成员以及171819级各班班委。本次动员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刘中甲主持。

首先,由学业发展部部长张雪晴宣读《诚信考试承诺书》。接下来,牛奔老师向同学们强调“诚信考试”四个字的重要性,倡议同学们严守考纪,恪守诚信,提醒全体学生干部以身作则,起到积极带头作用,做到“无作弊,无违纪”。其次,牛奔老师强调了宿舍安全,希望同学们严格规范自己的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最后,团学组织主席团各部门成员和171819级班委成员依次在诚信考试承诺书签字。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向在座同学们颁发了学生干部徽章,希望学生干部们在本次考试中起到带头和监督作用。

20191224日,19级考前动员大会在教学楼B203室举行。出席人员有团委书记、19级辅导员郝娜老师以及19级全体学生。此次大会中郝娜老师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第一,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学习没有捷径,要想取得好成绩,不仅需要平时要努力,还需要考前认真复习,不要心存侥幸,郝娜老师结合学生手册上关于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内容,给同学们以警示。第二,总结凝练,提升学习。为了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学院在考完试后为同学们安排了期末述学、实验技能培训学习等活动。这些活动让同学们在考试结束后的生活依然充实,从而进一步提升自己。第三,做好计划,欢度假期。考试结束后要注意留宿问题,留宿的同学需要提交申请。回家的同学,需要为即将到来的假期做好计划,合理安排假期。

两次大会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对于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希望每位同学都能严肃认真的对待。最后预祝每位同学都能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迎接大家期盼已久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