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激情燃烧的时刻——植科系“校园十大歌手选拔赛”

发布日期:2007-11-16    作者:数据迁移用户     来源:     点击:

激情燃烧的时刻

——植科系“校园十大歌手选拔赛”

11月13日晚8:30,植物科学技术系在小报告厅举行了本系的“校园十大歌手选拔赛”。参加的评委有新上任的3位辅导员、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长。这次比赛有32位选手参加。伴着一首温暖的“美丽心情”,选拔赛拉开了帷幕。比赛过程高潮迭起,同学们热情很高;参加海选的选手各自展现自己的才能,台下观众无论选手发挥得怎样,都给予他们最热烈的欢呼与掌声。值得一提的是李岩同学,他演唱的是自己的原创歌曲《孤独的人》。最后上台的是一名研究生选手,他演唱的是一首俄罗斯民歌,使现场的气氛再次升华。

赛后,三位辅导员老师对比赛做了总结,“十大歌手比赛”是锻炼自己的平台,更是展现无限青春的舞台。希望植科系的同学在不同舞台上面展现出精彩纷呈的自我,为植科系带来更多的荣誉。

记者:殷原 梁自宏

编辑:丁宝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