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植科系“莫让年华付水流”演讲总决赛

发布日期:2007-11-16    作者:数据迁移用户     来源:     点击:

11月14日下午3:30,我校植科系在B401教室举办了“莫让年华付水流”演讲比赛的总决赛。与会人员有我系辅导员王美超老师、张雪老师、贾惠敏老师、系学习部部长徐京龙、系副主席吕文正、社团部部长孙楠等。

赛前场上气氛非常活跃,各位选手积极地演练着自己的稿子。比赛中,气氛活跃,选手们激情的演讲博得在场观众的喝彩。1号选手的“青青园中葵 朝露待日唏”,让所有正处在青春激扬的同学们懂得了青春的意义;4号选手的“时光飞逝 往事如歌”,带着所有人重温了充实的高三生活;而6号选手的“WE ARE YOUNG BUT ONCE”的特色英文演讲让在场观众受益匪浅;7号选手精彩的手语开场白;8号选手激情澎湃的脱稿演讲,都博得了满堂喝彩。最后,此次演讲比赛以“理想点燃成功的火把”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结果是:

一等奖 8号选手 王涵袆

二等奖 3号选手 张可强

4号选手 齐京涛

5号选手 孙艳波

三等奖 1号选手 刘子鉴

2号选手 郑 蕊

6号选手 赵春蕾

7号选手 靳海双

9号选手 王 硕

记者:刘孟然

编辑:丁宝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