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植科女篮精彩夺冠,文明素质尽展现

发布日期:2007-10-26    作者:数据迁移用户     来源:     点击:

10月18日下午,秋风飒爽,植科系女篮队与计算机基础系的女篮队展开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赛。尽管天气气温偏低,但队员们仍个个精神抖擞、不惧寒冷,使出浑身解数奋力拼抢。植科系的8号李杨和9号张畅表现突出,完美配合,运作自如!此次比赛,除了队员们精彩的球技令人称羡外,就是参赛队员们的文明表现,这是本次比赛最大亮点。尽管计算机基础系的比分远远落后于植科系,但她们坦然的风度充分展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比赛就在这种良好的文明氛围中拉下帷幕。

比赛结果:植科系以57:12的比分战胜计算机基础系。

此次比赛所展现出的文明比赛精神的影响,远远大于比赛结果,充分体现了队员们良好的素质。

记者:许然 胡丽娟

编辑:丁宝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