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师生参加2017年中国作物学会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17-10-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8日-20日,由中国作物学会主办,河北农业大学承办的2017年中国作物学会学术年会在保定举办。大会的主题为“科技创新与绿色农业”,来自全国高校、研究院所、企业的1200余名代表参会。会议形式包括大会报告、专题论坛、墙报、论文交流等,分为作物基因挖掘与分子育种、作物种质资源与遗传改良、作物生理生态与耕作栽培、作物学科人才培养与教育四个分会场和三个研究生论坛及会员日活动等。

植科学院副院长牛奔、农学系8名专业教师、来我校进修的3名新疆老师以及15名研究生参加了会议。我校参会人员分别参加了形式多样的学术会议活动,认真学习、听取了主会场的大会报告和会议论坛内容,并就作物学科的发展和人才培养进行了广泛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