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作物学学术硕士学位授权点召开自评估工作专家咨询会

发布日期:2018-07-27    作者: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来源:     点击:

2018年7月27日,北京农学院组织国内同行专家对作物学学术硕士学位授权点进行了评估。专家组由来自中国农业大学的倪中福、于嘉林、汤赛君、贾文锁、曾照海教授和北京林业大学的陆海教授组成。作物学科教师参加了自评估会议。

专家组现场听取了作物学学位授权点的总体情况汇报,审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开展了师生及管理人员座谈会,对作物学学术硕士学位授权点进行了评议,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学位点培养目标定位准确,规章制度规范,培养平台完善,建设成效显著,师资队伍水平和研究生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位点的建设取得一定的成效。并对学位点的建设提出了建议综合评议结果为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