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农学院第五届种子画大赛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16    作者: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来源:     点击:

值此槐花飘香的五月之际,为了使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让同学们更好地亲近自然、了解自然、热爱自然,开拓创新思维,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展示高等学校素质教育成果,塑造校园良好风貌,营造有利于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氛围,发挥学生的专业技能,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将专业技能、创新意识及艺术素养有机结合,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决定举办第五届种子画大赛。具体事项如下:

一、参赛流程

1、报名

有意愿参赛的同学将电子报名表(附件1)在5月18号20点前自行发送到 陈莹莹(201720242162)站内。

2、培训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将于5月底(具体时间地点会直接通知参赛学生)进行种子画大赛的赛前培训,届时由种子专业的老师为参赛学生教授种子画的种类、制作要求及注意事项。培训当天领取制作种子画的材料。

3、作品提交

5月31日18点前参赛学生须上交带有参赛标签(附件3)的参赛作品。

将作品交至2号办公楼3031室。

4、作品评比及颁奖

(1)作品评比:在礼堂门口由老师和学生进行现场投票+线上投票。

(2)根据得票数量评出优胜作品,确定最终获奖名单并进行颁奖。

二、奖项设置

奖项

奖品

备注

一等奖

证书+奖品

1名

二等奖

证书+奖品

3名

三等奖

证书+奖品

6名

优秀奖

证书

10名

三、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不准购买、抄袭,制作材料及相关注意事项必须严格按照要求执行,对于不符合规格的作品,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2、比赛以个人或小组的形式报名参赛均可,小组成员不超过6人。

3、参赛作品应富有创新点、有一定的美观性和观赏性,结合专业知识并将其运用到自己的作品中。

4、作品上交后。所有权归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所有,作品不再返还。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王禹桐 18801160227

北京农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2018年5月15日

北京农学院第五届种子画大赛通知附件.docx